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【台股大盤解析練習】11/11(週四)僅僅回測5日線,多方架構無須擔憂

  想看最新分析可以點這裡哦!


加權指數:開17527,高17527,低17403,收17452,收跌107點

  開低32點,量增498億,為4001億,開盤k直接跌破前面的盤整區間,高速回測5日線後反彈,順勢回補了11/9這個跳空缺口,接著回彈頂到本來跌破的盤整區間框下緣也是上升軌道附近,確認是壓力站不回後又回落到5日線附近。

加權指數-日k走勢圖

  從日k格局來看,量增價跌,價位還是維持在5日線附近,在所有均線維持上揚之下多頭架構是毫無疑問的,短線上還是處於左側這個高點盤整框中洗刷,長線的支撐還是先往月季線去看,短線可以把5.8.9.10這幾根紅k看成一根大紅k,在回測的過程觀察走勢在紅k一半約17330附近的反應,通常長紅k的一半會有一定的支撐力道,加上明天10日線也會上升到這附近提供一定的支撐力道,再來決定是否減倉或加碼,提供大家參考。
 短線策略為站回5ma再分批進場會相對安全,長線則以盤勢在月線附近的反應定奪。
  多方走勢持續中,記得做好停損停利。

明日盤勢準備: 空方走勢:開破或跌破17330的短線支撐,待月線提供支撐。 盤整走勢:開今天實體k棒內,耐心觀察方向。 多方走勢:向上跳空或突破站回本來跌破的盤整區,套住今天的空單

- 

盤整走勢持續,耐心等待方向,不操作或許才是最好的操作。

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,才進場,並持續驗證,直到盤勢帶我離場。
做好準備應戰,才不怕臨陣慌亂skr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,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、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!
(以上動作不會產生任何額外之費用,卻能給予我很大的鼓勵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鮮味 | 台中】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

⟪旅人港灣 ⟫ 深夜中,來自各處的旅人, 圍坐在車邊吃麵喝湯, 早已忘記身後那刺骨的寒風。 - 今日秋風轉涼,傍晚剛好路過一台拉麵攤車,那麼就坐下吧! 來介紹介紹這台拉麵攤車- 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 座位不多,板凳剛好圍著一台攤車,反而溫暖、熱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