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

【台股大盤解析練習】11/4(週四)兩次的缺口壓力突破失敗,成本高的單子怎麼處理?我有個好想法

 想看最新分析可以點這裡哦!


加權指數:開17158,高17219,低17061,收17078,收跌43點

  開高36點,量縮177億,為3084億,開盤開在日k左邊缺口壓力中,盤中一度是有站上17200,但無法把價位維持住,開高走低的盤勢,一路回測到5日線後反彈,把昨天跟今天的跳空缺口回補了,最後還是有收上5日線,但也把昨天的小紅k吞噬了。

加權指數-日k走勢圖

  從日k格局來看,量縮價跌,今天已經是第二次挑戰這個缺口壓力失敗,顯示這裡的壓力就是過不去,那短線上要有所警覺,是不是要往月線去尋求支撐了,而目前只是被11/2這根大量的十字k所支撐住而已,只是離月線也才200點,是個蠻尷尬的距離,只能依照個人的成本高低及獲利去做抉擇,以多數均線還是處於上揚的情況下,表示多方趨勢還是持續著,成本線高的單子盡量還是在有賺不能賠的情況下出場,等回落月線再進場也是個好選擇,畢竟在多頭之下月線附近進場的勝率還是相對來的高。
 短線策略為站回5ma再分批進場會相對安全,長線則以盤勢在月線附近的反應定奪。
  回檔走勢持續中,記得做好停損停利。

明日盤勢準備: 空方走勢:開破或跌破10日線同時也會跌破前面的小區間,支撐先往上揚的月線看。 盤整走勢:開平在5日線附近盤整,耐心觀察能否收靠近5日線。 多方走勢:向上跳空或挑戰日k左邊這個缺口壓力。

- 

盤整走勢持續,耐心等待方向,不操作或許才是最好的操作。

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,才進場,並持續驗證,直到盤勢帶我離場。
做好準備應戰,才不怕臨陣慌亂skr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,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、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!
(以上動作不會產生任何額外之費用,卻能給予我很大的鼓勵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鮮味 | 台中】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

⟪旅人港灣 ⟫ 深夜中,來自各處的旅人, 圍坐在車邊吃麵喝湯, 早已忘記身後那刺骨的寒風。 - 今日秋風轉涼,傍晚剛好路過一台拉麵攤車,那麼就坐下吧! 來介紹介紹這台拉麵攤車- 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 座位不多,板凳剛好圍著一台攤車,反而溫暖、熱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