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

【台股大盤解析練習】7/14(週三)7黑k的詛咒?

   想看最新分析可以點這裡哦!

加權指數:

加權指數-日k走勢圖


開17892,高17940,低17716,收17845,收跌1點,結算價17796
 

  開高45點,量縮800億,為5733億,以昨日盤勢準備為盤整走勢,從五分k細看,開盤後在壓力區間盤整,糕點並沒有超過17950,以昨天的選擇權籌碼推演,18000大量的call確實是壓力所在,壓力不過便往下測試支撐,先看17800的大量put,9:25可以看到確實有支撐,反彈往上回測軌道線的壓力,收了上影線壓力不過便是要往更深的支撐,也就是集中在17700的第二大量put,打到之後"有效"站上回軌道線,後續也並沒有突破兩個圈圈處的支撐跟壓力,所以拉回昨天推測的結算區間機率並不大,大致上就是在這個區間內結算。


昨日盤勢準備

7/13選擇權壓力表


加權指數-5分k走勢圖


  搭配選擇權籌碼來看今天的走勢,雖然震盪大但還算合理,量縮盤整與最後收腳回5ma上,也代表主力並沒有走空的意圖,短線上只要持續盤整搭配逐漸扣抵向上的月線提供支撐,再向上出量攻擊即可,需留意的是資金轉為拉抬權值股撐盤,導致部分類股資進撤離後,有回檔的走勢,隨時要注意停損停利。


   高檔盤整中,記得做好停損停利。

明日盤勢準備

空方走勢:開破5.10ma未迅速站回,要小心是否要往下回測更深的月線支撐。 盤整走勢:開平在5ma與17950之間震盪,高不過高低不破低。 多方走勢:開上17950震盪,並有效站上今天開盤附近壓力區間。 - 
一樣偏多看待,隨時反向思考盤勢帶給我們的訊息,做多看空,做空看多。 
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,才進場,並持續驗證,直到盤勢帶我離場。
 做好準備應戰,才不怕臨陣慌亂skr
 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,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、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! -  #大盤  #加權指數  #股票 #台股 #分析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鮮味 | 台中】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

⟪旅人港灣 ⟫ 深夜中,來自各處的旅人, 圍坐在車邊吃麵喝湯, 早已忘記身後那刺骨的寒風。 - 今日秋風轉涼,傍晚剛好路過一台拉麵攤車,那麼就坐下吧! 來介紹介紹這台拉麵攤車- 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 座位不多,板凳剛好圍著一台攤車,反而溫暖、熱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