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

【台股大盤解析練習】7/13(週二)站穩萬八有這麼難嗎~~

  想看最新分析可以點這裡哦!

加權指數:


加權指數-日k走勢圖

開17931,高18018,低17786,收17847,收漲33點
 

  跳空開高117點,量增1000億,為6564億,以昨日盤勢準備為多方走勢,從五分k細看,開盤有開上壓力區間,回測後也有往上吞噬回測的黑k,視為有效站上,打到前面的糕點出現賣壓也合理,到這裡都看多,直到10:35再一次跌破軌道,11:05往上回測軌道發現突破不了轉為壓力了,完成了一個空方走勢的有效跌破,那就會預期是不是要往下面的軌道尋找支撐了,後續一樣又出現了跌破往上回測的空方走勢,最後收回短均線上。


昨日盤勢準備

加權指數-5分k走勢圖




  因為明天是選擇權結算日,一樣從支撐壓力看看,壓力無疑是18000-18100這裡大量的CALL,支撐的部分,先看17800的9500多口PUT為支撐,假如主力要將利益最大化,搭配今天的收盤位置,明天可能先小殺一段到17800的位置剛好也是5MA.10MA的附近,把上面的CALL吸乾之後,再急拉到17900~17950結算,把PUT也吸乾,完成雙殺會比較合理。   今天從出量來看,多方是有意圖攻擊的,但不僅是沒有一個有高度的糕點還收了一根黑k,要留意上方壓力可能不小,若能以盤代跌搭配均線的支撐消化賣壓會比較好,也不排除是為了佈局明天結算,刻意走出很弱的走勢,讓散戶追空,由於整體還在盤整區間,一樣耐心等待方向即可。


   多方重新拿回優勢,記得做好停損停利。

明日盤勢準備

空方走勢:開破5.10ma未迅速站回,要小心是否要往下回測更深的月線支撐。 盤整走勢:開平在5ma與17950之間震盪,高不過高低不破低。 多方走勢:開上17950震盪,並有效站上今天的上方壓力區間。  - 
一樣偏多看待,隨時反向思考盤勢帶給我們的訊息,做多看空,做空看多。 
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,才進場,並持續驗證,直到盤勢帶我離場。
 做好準備應戰,才不怕臨陣慌亂skr
 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,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、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! -  #大盤  #加權指數  #股票 #台股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鮮味 | 台中】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

⟪旅人港灣 ⟫ 深夜中,來自各處的旅人, 圍坐在車邊吃麵喝湯, 早已忘記身後那刺骨的寒風。 - 今日秋風轉涼,傍晚剛好路過一台拉麵攤車,那麼就坐下吧! 來介紹介紹這台拉麵攤車- 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 座位不多,板凳剛好圍著一台攤車,反而溫暖、熱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