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

【台股大盤解析練習】7/28(週三)收下引線是轉多跡象嗎?該進場嗎?

 想看最新分析可以點這裡哦!

加權指數:


加權指數-日k走勢圖


開17252,高17252,低16893,收17135,收跌134點

  開低17點,量增506億,為5555億,以昨日盤勢準備為空方走勢,從5分k細看,開盤的位置完全就是在昨天的低點之下,往下回測季線之後呢,跟預期一樣是有撐的(圈圈處),但反彈的力道連開盤點都過不去,第二次也不用期待還會有撐,隨後季線貫破後,引發的一連串賣壓直接跌破萬七,後續反彈收腳,收盤收在月線之下。


昨日的盤勢準備

加權指數-5分k走勢圖

  從整體來看,依舊持續下殺又量增,雖然收了腳,短線上會有合理的反彈,但還看不到轉多的跡象,昨天選擇權由於支撐壓力範圍太大,只能大概預料到今天波動不小,其餘經驗量不足,不太能判斷實際的結算價大概會落在哪,還需要多多加強。 短線策略為站回5ma再分批進場會相對安全,長線則打算等到5ma往上與月線交錯時觀察盤勢表現,確認突破月線壓力,再做決定。

  回檔走勢持續中,記得做好停損停利。

明日盤勢準備

空方走勢:開在季線之下,往上回測過不去,注意是否往下回測半年線支撐。 盤整走勢:開在季線17153附近,上下震盪,高不過高低不破低。 多方走勢:至少開上季線17153,往上回到昨天17300的震盪平台。
- 
持續觀察回檔走勢,隨時反向思考盤勢帶給我們的訊息,做多看空,做空看多。 
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,才進場,並持續驗證,直到盤勢帶我離場。
 做好準備應戰,才不怕臨陣慌亂skr
 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,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、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! -  #大盤  #加權指數  #股票 #台股 #分析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鮮味 | 台中】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

⟪旅人港灣 ⟫ 深夜中,來自各處的旅人, 圍坐在車邊吃麵喝湯, 早已忘記身後那刺骨的寒風。 - 今日秋風轉涼,傍晚剛好路過一台拉麵攤車,那麼就坐下吧! 來介紹介紹這台拉麵攤車- 旅人港灣-俥ラーメン 座位不多,板凳剛好圍著一台攤車,反而溫暖、熱鬧...